这发不了的图可以移步去大眼和推那看看,谢谢喜欢我做的饭感谢大家~
© 小邬帅
Powered by LOFTER

看rebirth到求婚那里我就没敢看下去了。。还有一群人对蝙猫结婚叫好的人,tk解读的蝙猫,我就在想会是我的问题吗。。我为什么不能接受猫女,我为什么不能理解这样的老爷
其实更吓人的是我不是觉得这个雷,而是如果按照那个思路想,其实觉得能理解,我真的好难过啊,真的不想看老爷结婚....我这是不爱他的体现吗....其他人是否都支持他呢....真的不想看下去了……但是我不想这么敷衍了事,其实现在连同人都不太想画了,我毕竟还是想画不怎么脱离这个体系下的同人。
哎,痛苦,感觉离出坑不远了……

评论(39)
热度(66)